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镇东街道全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4

近日来,镇东街道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培训会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一是提高站位,深学细研,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是统筹谋划,稳扎稳打,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落地落细。紧紧围绕“两率先、一争当”的总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立足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节点,狠抓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精准发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