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镇东街道镇东社区大党委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0-11-19

    11月17日,镇东街道镇东社区大党委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区统战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石化、陈家坪水厂共建单位负责人、驻辖区单位(派出所、交巡警支队、市场监督所、司法所、中驾)负责人、镇东街道驻社区领导、社区两委成员、党小组长、业委会负责人、监督人员、党群代表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席会议席。
  会议听取了社区今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社区治理工作情况汇报。集体商讨了社区的重点难点工作及下一年工作的谋划,各共建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按照共建协议内容执行,积极支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全力配合。
    共建支部牵头单位区委统战部刘部长对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今年所开展的共建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各共建单位提出了要求,要和社区一道扎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共驻共建工作各单位要排上日程。驻辖区单位交警支队负责人结合汉丰湖北岸滨湖路的修建工期进行介绍,加之汉郭路开工,致北环路出行拥挤,此段时间将利用党日主题活动进行宣传,引导居民错高峰通行。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强调,下一步将以共建党日活动开展为载体,结合疫情对食品特别是冷冻食品加强安全检查作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街道驻社区聂主任从四方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一是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谋划基层社区治理创新。二是要以夯实基础为重点,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建全机制为抓手,完善基层社区治理体系。四是要以服务群众为导向,服务群众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希望各共建单位和驻区单位积极参与到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响应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做到困难一起解决,任务一起完成,责任一起担当,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从人、财、物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