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镇东街道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暨绿书签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20

镇东街道开展“扫黄打非·护苗行动”暨绿书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8月13日,镇东街道在睡佛社区开展了“扫黄打非·护苗行动”暨绿书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辖区青少年儿童讲解了“扫黄打非”宣传手册,并播放了护苗网络安全课堂小视频,视频是儿童喜爱的动画形式,生动形象的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阐述。为调动积极性,视频播放后,还对相关知识点进行了有奖问答。

    最后青少年们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签名墙上签名,并承诺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未成年人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意识,引导辖区中小学生拒绝盗版,绿色阅读,绿色上网,健康成长,提高未成年人自觉抵御文化垃圾的意识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