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

[ 索引号 ] 11500234733949598X/2021-00278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教委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1-08-13 [ 发布日期 ] 2021-08-14

开州区2021年城区义务教育阶段第二批次招生工作将于8月15日启动

城区义务教育阶段第二批次招生工作将于2021年8月15日启动,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日程安排
1.“购房入住类”8月15日-17日完成网上申报,8月18日-20日进行现场资料审核。
2.“特殊情况类”8月23日-25日完成网上申报,8月26日-28日进行现场资料审核。
二、预警信息
(一)预警等级说明
红色:表示区域内该类别适龄儿童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

(二)等级分布情况


(三)预警情况说明
小学、初中学段招生入学对象是汉丰片区教育管理中心采集信息后的初步分类统计结果,采集的信息具有不完整性,适龄儿童的具体情况和入学需求等受多种因素影响,具有不确定性,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请勿作为正式报名时学位提供的依据。城区“购房入住类”实际就读人数以正式报名时现场审核和实地复核后的统计数据为准,若学位不足时,将按重庆市开州区教育委员会等六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2021年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分类招生工作的通知》(开州教发〔2021〕15号)规定分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