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田间课堂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

日期:2022-11-10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田间课堂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目前,全区农业农村战线的干部职工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在丰乐街道乌杨村的绿周果业柑橘园里,来自丰乐街道农业服务中心的农技人员正在给种植大户开展“田间课堂”,将科学技术送进田间,指导果农们进行科学管护,确保果园的产量和质量。果园进行标准化建设,运用水肥一体化滴灌,有机肥替代化肥,运用诱杀球、粘虫板等方式,减少虫源,管护上做到精益求精。目前,柑橘园面积有150亩,产值能达到200万左右。

    据了解,开展“田间课堂”活动是全区农业农村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其中一项举措,通过组织党员干部下到基层一线,通过政策宣讲、科技下乡、生产实践等多种形式,切实为涉农企业和村民解决实际问题,助力农业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