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丰乐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关爱社区群众”义诊活动

日期:2022-06-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团的组织力和服务力,开州区丰乐街道团工委于6月17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和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的医生在华联社区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关爱社区群众”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义诊现场,引导前来义诊的社区群众排队等候,并发放健康宣传单。医生志愿者认真地为前来义诊的社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与心血管相关的健康问题。

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社区群众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据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健康宣传单420份,受益社区群众260人。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但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群众的生活质量,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真真正正的把健康送到群众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