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丰乐街道工作动态

日期:2021-06-01

    近日,受雨水影响,丰乐街道光芒村的不少农村公路边沟堵塞,村民面临灌溉、排污困难等问题,丰乐街道光芒村的党员干部们便自发组成了志愿服务队,本着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化民愁的宗旨,开展了一场清理沟渠、美化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

    受连日降雨影响,光芒村3组低保户杨代伟看到家门口的公路边沟雨水即将满出来,自己又因患病无法进行清理。正当杨代伟犯愁时,志愿者们穿上水鞋,带着锄头、撬铲,来到他家中集中清理起边沟内的垃圾、杂草、树枝、淤泥等,并通过人力和车辆进行清运。

    看到家门前的公路边沟又重新畅通整洁起来,杨代伟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他们这些志愿者今天来我们家门口来清理这些边沟,以后再下雨的话我们家就不会进水了!”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持续对辖区内公路边沟进行清理,保障村舍边沟畅通整洁,同时倡导群众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为广大群众交通出行,提供便利。同时他们还将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重点排查,切实保障村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