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丰乐街道举办“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丰乐”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1-04-28

丰乐街道举办“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丰乐”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活动

4月27日,丰乐街道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丰乐”党史学习教育文艺汇演活动,通过“文艺+”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展现了丰乐党员群众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无限喜悦之情。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民心。

66岁的村民袁万翠是一名老党员,文艺演出后说:“文艺演出让我们又一次接受了红色教育,增强了自豪感。回想这些年的变化,大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这都是党的好政策带给我们的!”

演出中,还开展了慰问困难儿童和品学兼优学生活动,在感恩与奋进中将活动引向高潮,同时也掀起了又一轮学习党史的新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