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丰乐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四个全面”

日期:2021-04-12

丰乐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四个全面”

一是全面责任传导。要求街道辖区内所有党组织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党组织书记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二是全面营造氛围。充分运用展板、宣传栏、广播“村村响”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本街道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事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掘宣传学习资源,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全面建章立制。建立了领导小组定期会议制度、党工委会议定期通报制制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定期汇报等一系列制度,并建立相应奖惩措施,将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四是全面督促检查。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点内容。领导小组成员采用走访调研、专项督查、参加学习讨论等方式,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丰乐街道张光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