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丰乐街道“四强化”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2021-04-12

丰乐街道“四强化”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先后召开街道党工委会、干部职工大会、整改领导小组推进会等研究部署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目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全面如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二是强化整改责任。党工委坚持精准对标对表,对涉及本区域的整改任务进行详细梳理,将整改任务细化为64项具体整改措施,建立任务清单和问题整改清单,逐项列出责任领导、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及完成时限,对标管理,逐条“对账”、逐个销号,确保整改措施和要求全面执行到位。

三是强化追责问责。建立健全巡视整改情况督查督办制度,加强对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力、敷衍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

四是强化标本兼治。以巡视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导向,更加注重标本兼治,建立健全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强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以巡视整改成效推进党的建设。

(丰乐街道张光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