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女子多次偷超市猪肉终被抓

日期:2020-12-24

女子多次偷超市猪肉终被抓

   近日,一名女子彭某多次在超市里偷盗猪肉,结果超市监控锁定其嫌犯身份,让其无处遁形。丰乐派出所成功抓获该女子。
  市民邱先生在丰乐街道经营一家超市,生意不错。只是最近一段时间,邱先生在清点账目时发现,猪肉总是亏损。邱先生调看了超市的监控,发现是一名熟客偷偷“藏肉”逃单,于是便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丰乐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民警仔细查看监控发现,最近每天,这名女子都趁人不注意时,将猪肉藏进随身携带的包里,付账时只付其它物品的钱。
  据查,彭某多次到超市盗窃,前后作案30多次,每次盗取价值几十元不等的猪肉,一共偷了超市8000多元的猪肉,或自己食用,或拿到单位报账。
  贪小便宜,却面临刑事处罚。目前,嫌疑人彭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