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丰乐街道创建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出“实招”

日期:2020-11-23

开州区丰乐街道创建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出“实招”

----丰乐街道傅光清      2020年11月18日

我区第5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之际,各镇乡街道又掀起了创建“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热潮。

丰乐街道做为全区第一批创建单位之一,为强力推动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亲自部署谋划,分管领导具体主抓推动,在场所规划、人员配备、资金投入等方面动真格出实招,规划安排专门办公场所面积约100㎡,配强配齐专职工作人员6名,投入保障资金约10万余元,通过对照创建标准和具体目标任务,创建出了一个“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的“五有”“退役军人之家”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

目前,丰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职能作用,不断丰富完善服务内容,依法及时解决矛盾问题,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权益维护、帮扶援助、就业创业、保障措施等方面运行规范、措施有效,使广大退役军人有了更多的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