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丰乐街道举办“我的书屋,我的梦”暑期少年儿童读书活动

日期:2020-08-05

 

丰乐街道举办“我的书屋,我的梦”暑期少年儿童读书活动

为加强街道文化阵地建设、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课外阅读的兴趣,731日上午,“我的书屋,我的梦”主题暑期少年儿童读书活动在丰乐街道拉开序幕。

活动中,孩子们个个开心地徜徉在街道图书室中,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目。丰乐街道文化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则担任起了孩子们的阅读辅导员,为孩子们推荐书籍,答疑解惑。丰乐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李富琼说:“我们举办这次读书活动,主要是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倡导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同时也为辖区内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本次暑期读书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大姐姐们的辅导,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也提高了自己的阅读和理解能力,今后将多参与这样有趣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