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白鹤街道开展专题宣讲

日期:2024-03-25

     近日,白鹤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

  宣讲中,宣讲员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强市和文化强区的安排部署等内容,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地讲解,推动习近平文化思想在白鹤落地生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必达,打造新时代文化强区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紧抓主责工作不放松,切实把习近平文化思想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据了解,白鹤街道将继续强化政治统领、责任落实、人才支撑、激励保障、争先创优,让党的旗帜始终在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高高飘扬,奋力谱写“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文化繁荣兴盛的白鹤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