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白鹤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日期:2021-11-11

11月9日,开州区白鹤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业务培训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专干,六个选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人大办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大办主任首先对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随后人大工委主任对街道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此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关键环节,按照要求,每个环节都必须严格依法依规进行,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和谐有序;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各个选区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严肃纪律,圆满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