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白鹤街道:精心组织做好“七一”期间各项重点工作

日期:2021-07-14

一是紧扣“风险化解”,保安全护稳定。召开平安稳定专题会3次,开展矛盾纠纷排查20次,“一人一专班”做好重点人员疏堵稳控,组织火灾、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20次,开展专项执法检查9次,排查隐患12处,查处违规行为35起,收缴烟花爆竹3件,没收液化气罐12瓶,罚款0.53万元,开展工作督查3次,发现隐患整治不到位16处,约谈液化石油气经营户4家。

二是围绕“表彰慰问”,鼓干劲暖人心。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37名党龄达50年的优秀党员代表集中颁发纪念章,其余149名由各支部根据党员身体健康等情况采取集中颁发、上门颁发等形式在7月1日前颁发到位。经过推荐、联审、考察、审核等程序,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由班子成员带队走访慰问家庭困难离职村社区干部16名,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42名。

三是策划“特色活动”,学党史忆初心。筹备“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由机关、社区、白鹤电力等支部经过初赛,优化组建5支队伍参加最后知识竞赛环节,竞赛主要以学习强国app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百问为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