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白鹤街道:“周五学习日”百年党史学起来

日期:2021-04-09

4月2日下午,开州区白鹤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五学习日”活动。

会上,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光辉同志,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周五学习日”活动,顾名思义就是将每周五下午作为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种业务知识,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热爱党、热爱祖国。

随后,由机关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年11月8日以前)等内容。整个集中学习持续2个小时,学习过程图文并茂,100余名党员干部均静心学习,深入领会,表示一定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了解,为充分保证学习质量,白鹤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周五学习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一周组织集中学习,集中学习时以班子成员讲党课、党小组成员领学为主,采取宣讲理论知识、观看学习视频、开展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一周开展个人自学,干部职工有针对性查漏补缺,领会消化学习内容,并就下次集中学习做好准备,依次循环往复,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