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冉华章率队开展工业园区白鹤组团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1-03-18

    3月15日,区委书记冉华章率队开展工业园区白鹤组团发展专题调研,深入部分生产企业和在建项目实地调研。区领导陈华东、覃兴建一同调研。
冉华章一行深入白鹤电力、星星套装门、德凯实业、勇华鞋业、欧华陶瓷、地之根再生资源开发、紫水豆制品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冉华章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产业转型升级擂响战鼓,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园区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大交流合作,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加强技术创新、设备更新、人才培育,注重品牌打造,强化质量管理,坚守品质生命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扛起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严格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加大环境保护投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隐患。要加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日完工投产。
     冉华章强调,工业是经济发展的“脊梁”,是开州“十四五”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浦里新区是开州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主战场。要抢抓发展机遇,以成功创建市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契机,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工业发展,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提速推进平台建设,进一步强化工业发展要素保障,全力打造开州未来重要经济增长极。要抓好企业培育壮大,创造环境做大做强存量企业,加大力度招商引资,进一步完善产业配套政策,加快形成有比较优势的产业集群。相关职能部门和浦里新区管委会要积极作为,靠前指挥,加强对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