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区委宣讲团到白鹤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11

近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经济信息委主任侯大平到白鹤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侯大平结合自身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从全会的主题、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论断,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和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这个根本保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这次宣讲,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系统的认识,让我倍感自豪,信心倍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揽,努力提高七种能力,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白鹤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陈果说。
  随后,侯大平到白鹤村,以院坝会的形式,向村民就全会精神进行微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进行乡村振兴,这为我们村之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接下来,我们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结合本村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努力把我们村的绿色农业发展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白鹤村党支部书记袁代六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