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白鹤街道:“三抓三提升”加强村级财务管理

日期:2020-12-15

一是培训提升业务水平组织各村社区、事业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学习最新财务业务政策、财经法纪知识、财务报销制度拓展业务知识,结合实践操作,强化财务业务水平,打好农村财务管理基础,截至目前共培训2轮约60人次。

二是内审提升工作实效通过查看会计凭证、“大数据”核查比对等方式,围绕票据规范、财务公开、财务监管、津补贴发放、项目资金运行、各项报销等情况开展逐项内审,共发现4个单位16个具体财务问题,全部进行规范整改,清退资金1.5万余元。

三是抓教育提升廉洁意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为切入点,选取典型案例,抓早抓小,让财务违纪违规行为消除在萌芽。今年以来,共财务规范管理集中警示教育2场100余人次,集中和分散提醒谈话30余人次、书面检查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