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白鹤街道:扶贫产品展销馆开馆 让扶贫产品走进城里

日期:2020-11-10

10月30日,开州区“白鹤原生态农产品”展销馆在开州区文峰街道人民路900号盛大开馆。

该展销馆由重庆中开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筹建,总投资30万元,面积约70平方米,陈列有紫水豆干、沙湾红糖、柑橘、桑叶鸡蛋、手编竹器、烟熏腊肉、干土豆片等25种扶贫产品,均是来自白鹤街道的特色扶贫产品。馆内销售的产品全部通过安全认证,是集体验+消费一体的一站式展销中心。

据馆长王勇先生介绍,成立白鹤扶贫产品展销馆的主要目的是搭建白鹤特色扶贫产品电商销售平台开馆前期扶贫产品销售额35万元。

白鹤街道办负责人表示,展销馆的成立架起了白鹤街道优质扶贫产品供需对接的桥梁,及时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扶贫产品,实现“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助力脱贫攻坚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