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白鹤街道:举办援建活动中心捐赠仪式

日期:2020-10-30

10月23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重庆白鹤电力有限公司(简称白鹤电力)援建开州白鹤街道市级贫困村白鹤村老年及儿童活动中心捐赠仪式在白鹤村广场举行,街道办事处领导、白鹤电力相关领导、包村领导、白鹤村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群众代表等共计35人出席活动。

该中心由白鹤街道扶贫工作团帮扶成员单位白鹤电力援建,总投资12万元,建筑面积80平方米,内设老年活动中心、儿童关爱之家。该中心建成后将为白鹤村老年人及儿童提供学习、娱乐、运动等休闲场所,进一步丰富老年人及困难群众生活,引导广大群众认真学习各项政策方针,树立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的意识,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据了解,白鹤电力从脱贫攻坚以来,累计提供帮扶资金67.08万元,全部用于白鹤村基础设施建设,修建了2200平方米广场和80平方米老年儿童活动中心,并选派一名优秀干部作为驻村工作队队员。

在捐赠仪式上,街道办事处和白鹤村委分别对白鹤电一直以来在人力、物力、财力给予的大力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集中力量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