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白鹤街道:无偿献血 爱心传递

日期:2020-10-19

无偿献血,点滴大爱!1016日上午,天空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这并不能阻挡白鹤街道义务献血者们的热情,一大早,献血者们早早来到大胜广场,在社事办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积极配合,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认真填写表格、进行验血、抽血等程序。他们当中大多数都不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了,虽然大家年龄不同、工作不同,但是大家对献血的认识都是一样的,献血有量、爱心无限,从大家身上折射出来的都是相同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体现了弘扬真善美,崇尚良好社会风尚的高贵品质。

据了解,为了此次献血活动顺利开展,白鹤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让大家了解了献血的意义及献血的相关事宜。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学校教职工、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村支两委、村民们都积极响应,共有168人自愿、热情地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献血量达35900毫升。

热血有情,大爱无声。每一袋血液都是爱的付出,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能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爱心,感到十分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