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白鹤街道:开展烹饪技能培训 助推农户就业创业

日期:2020-08-07

7月24日,走进开州区白鹤街道大胜社区,可以看到一群穿戴厨师工作服的人员正在参加烹饪技能培训。

据了解,为切实帮助辖区劳动力人员提高就业技能,由白鹤街道大胜社区联合重庆市开州区长江烹饪职业学校召开了此次烹饪技能培训班。培训班于7月3日开班,为期22天,将于7月25日结束,共培训学员50人。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以中式技能提升(烹调)为主,培训老师将其分为理论及现场实践操作两部分课程。

培训班,学员们认真看、仔细学,积极参与到实际操作中,不但学到了烹饪方面的技巧,同时也享受到了烹饪的乐趣,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烹饪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让更多的农村劳动力提高了技能素质,增强了就业创业意识及自身的造血功能,增加家庭收入,有助于从根本上摆脱贫困,彻底改善生活质量,从而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