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委宣讲团来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7

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刘嗣方作宣讲报告 蒲彬彬主持并讲话 陈道彬赵远坤张重新夏郑峰等聆听报告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开州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嗣方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蒲彬彬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道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远坤,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张重新,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夏郑峰等全体在家区领导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刘嗣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蒲彬彬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以这次市委宣讲团来开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全会精神在开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蒲彬彬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开展有深度的学习研讨,组织有温度的宣传宣讲,确保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开州大地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岁末年尾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区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宣讲团成员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镇乡街道班子成员、基层宣讲骨干在分会场聆听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