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铁桥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铁桥镇组织班子成员以及党员干部职工100余人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浴血奋战、百折不挠,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光辉历程,同时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百年风雨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大家一边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在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建设方面发挥作用和特长,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继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