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铁桥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2

铁桥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机关党小组每月一学、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等方式原原本本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参考资料共10余本。

    开展精准宣传。在政府网站开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温红色经典”等专题专栏,发布相关内容 21条次。征订发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书目 100 余册。各村(社区)组建宣讲分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院落、进田间宣讲,共开展宣讲 25 场次。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读书分享会 15 场次。制作桥体宣传牌 4 处,大型宣传牌 1 处,全镇 20 处电子屏每日滚动刊播宣传标语3百余次。

    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我帮你进行时”“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我是共青团员,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交通疏导、健康知识普及、爱心理发、垃圾清理、消费维权、法律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50次。同时,以文艺演出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开展了 3 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