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铁桥镇组织干部职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日期:2020-07-1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铁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大会,集中观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深刻学习体会警示片内所表达出的生态环境保护内容。

据介绍,《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是由生态环境部与中央电视总台组织,深入长江经济带11省市进行暗访、暗查、暗拍,历时3个月,行程约10万公里。该警示片曝光的生态环境问题触目惊心、令人警醒,表明了目前长江经济带环境污染问题依然突出,生态环境形势十分严峻,环境保护任重道远,刻不容缓。

整个观看过程现场气氛安静,大家认真观看、思考,展现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此次观看学习,也提升了全镇党员干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认知度,增强了责任感,希望大家能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