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铁桥镇东西扶贫协作助推“促脱贫、奔小康”

日期:2020-06-23

开州区铁桥镇东西扶贫协作助推“促脱贫

6月17日,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波一行7人到铁桥镇就深化两地扶贫协助,促进交流合作进行对接,并在铁桥镇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奎文区与铁桥镇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开州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德胜,区委办副主任袁成军,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彬,区发改委党组成员魏伟,铁桥镇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廖斌主持会议。

会上,镇长王才毅对孙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作组不远千里到铁桥镇来开展对接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铁桥镇的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并汇报了结对帮扶协作以来,在奎文区的帮助下,我镇东西扶贫协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开州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陈德胜作了讲话。奎文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波介绍了奎文区区情,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两地间友好往来,促进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奎文区发改局局长陈红萍、潍坊市城市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金凤国、奎文区双招双引专班召集人张文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