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民建市委会举行“美育体育进乡村”公益项目走进开州区满月镇启动仪式

日期:2022-10-26

1021日,民建重庆市委会举行美育体育进乡村公益项目走进开州区满月镇启动仪式。民建中央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出席并宣布项目启动。区委书记蒲彬彬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重新,民建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常委刘伟,驻镇工作队队长杨安军,区领导李长富出席。区领导肖朝琼主持仪式。

蒲彬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民建重庆市委会美育体育进乡村公益项目走进开州区,真心实意、真金白银助推满月镇发展,必将为新时代新征程乡村全面振兴,教育、美育、体育事业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开州一定倍加珍惜、乘势而上,自强奋进、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教育强区、农业强区、体育强区,不负民建重庆市委会的关心支持帮助,同心携手谱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新篇章。

沈金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指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开展此次美育体育进乡村公益项目,既是民建重庆市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展现了参政党地方组织与党同心、助推发展的担当作为。希望通过公益项目的开展,让乡村教育变得美丽而有温度,让乡村学校成为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摇篮,让美育课程温润同学们的心灵和情感、陶冶情操、完善人格,让体育课程激发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启动仪式上,签署了《美育体育战略合作协议》,爱心企业向满月镇中心小学捐赠了美育物资,举行了创作写生交流基地”“文化艺术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当天,沈金强一行还到满月镇甘泉村调研了民建会员企业支持的艾草种植试验基地,详细了解了甘泉小筑民宿运营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