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满月镇“狗儿坪故事汇”开讲

日期:2022-06-23

615日,第一期狗儿坪故事汇在满月镇顶星村狗儿坪正式开讲,顶星村老支书王升懿以狗儿坪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题,以亲身经历、用鲜活事例,讲述了顶星村的历史人文、由乱到治的变化,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展望了美好未来。他讲到,只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顶星村的建设才会越来越完善、产业才会越来越壮大、游客才会越来越多、老百姓的日子才会越过越红火。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狗儿坪故事,大家明白了今天的好日子来之不易,未来更要坚定跟随党的步伐,让狗儿坪焕发出新的荣光。

狗儿坪故事汇是满月镇抓好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的载体平台,重点在提炼历史文化传说、改革发展历程、乡村振兴变化上下功夫,挖掘满月本地特色历史资源,锤炼乡村文化品牌,用老百姓自己的话,讲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今后,每月一次的狗儿坪故事汇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院落、进农户,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推动各级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推动治理重心向院落下移、向村户深入,打通乡村治理最后一米,以共建共治共享的乡村治理新格局,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