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以支部联建拓宽乡村振兴“幸福路”

日期:2022-06-06

527日,市人力社保局定点帮扶临时党支部到满月镇开展联建帮扶活动。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苏静,区政府副区长肖朝琼出席活动。驻镇工作队、区人力社保局、满月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苏静一行先后到满月中心小学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学生,在甘泉村文体广场与镇村干部群众倾听《刘帅生平》讲解、共话乡村振兴,在甘泉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并分别与驻镇工作队临时党支部、满月镇政府签订了《临时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和《消费帮扶框架协议》。期间,五一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还在甘泉村同甘广场、满月中心小学开展了理发服务。

苏静在活动中表示,市人力社保局将紧密围绕全市乡村振兴十大重点工程,聚焦党的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引育和兴办实事,发挥临时党支部在就业、社保等方面的职能、平台和资源优势,不断拓宽支部联建的内涵和载体,以一域带动全局,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支持,推动满月镇人才振兴和参保、创业、就业“1+3”示范镇创建,拓宽满月镇乡村振兴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