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满月镇:“三心”庆七一,重温建党情

日期:2020-07-08

一是真情关怀暖人心。开展温情端午,感恩党情系列主题活动,慰问农村困难党员30名,看望13名困境儿童并送上快乐健康包9个支部自行设立党员奉献日,进村入户送劳动、送政策、送文化等,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恩。

二是支部结对树信心。区委组织部、区中医院分别结对共建满月镇甘泉村、双坪村支部,开展党建知识竞赛2次,增长知识面,铭记党的先进性。同时,各参加党员集体入户帮扶2次,开展志愿服务1次,将党的关怀送入百姓家中。

三是党课宣讲进民心。大力推行课堂式、 结对式、定点式、网络式”学习办法,组织全镇党员集中学习2次,领导干部讲党课9场,实现党员教育经常化,学习提升全覆盖,让全体党员干部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严以律己的“规矩人”。(满月镇 廖兴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