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学深学透党代会精神 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

日期:2022-01-2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区两会召开后,在我区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牢抓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区商务委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在区商务委全体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系统深入地学习党代会精神,奋力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把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谋划好五个一批事项,扎实做好商贸消费、招大引强、外经外贸、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等工作,全力以赴促进商务工作创先争优、进位赶超、提质增效,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多商务力量。

区招商投资局连日来,区招商投资局采取多种方式学习贯彻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该局党政办副主任童宇表示,作为一名招商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创新招商思路和招商方式,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能力和效率,力求实现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计生协会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区计生协会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对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谋划部署下步工作。区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庆友表示,作为人民团体的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踏实肯干,围绕群众所需、党政所急、协会所能,紧扣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服务职能、加强基层基础,深入开展计生协会综合改革工作,为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作出应有贡献。

浦发投资集团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浦发投资集团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我们将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国企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益,培育一支适合于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的浦里新区干部人才队伍,以便更好地服务新区和开州人民。浦发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文峰街道113日,文峰街道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与推动具体工作有机、有力、有效结合,在夯实思想基础、责任基础、服务基础、提升发展环境、提高发展质量上有更大作为,用实际行动把区委、区政府描绘的未来美好画卷变为现实,为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贡献文峰力量。文峰街道团工委书记王京表示,两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又是对未来五年工作的安排。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工作、不断创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持之以恒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脚踏实地守初心践使命。

九龙山镇九龙山镇党委书记谭显东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在理解要义、把握实质、奋楫笃行。下一步,九龙山镇要紧紧围绕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开州建设目标,以九龙山一域服务全区发展大格局,全力实施好粮油核心示范区、重点发展区、辐射生产区和农业主题公园、现代农业展示线的三区一园一线建设。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引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打响乡土九龙区域品牌为导向,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以增进民生福祉为目标,用情用力筑牢民生保障底线;以助推农旅融合为契机,深度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以实现治理常态为根本,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奋力将九龙山镇建设成为乡村振兴先行地、农旅融合示范镇、开州城区后花园,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白桥镇白桥镇党委书记赵红云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全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抓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和发展成效。要在强化责任上抓落实,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自觉从报告中找到工作着力点、结合点和落脚点,事项化、清单化、责任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在聚焦重点任务上抓落实,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大力夯实发展基础,补齐发展短板,激活发展活力、优化发展环境,在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改善生态环境、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上再发力。

天和镇连日来,天和镇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天和镇党委书记胡军表示,天和镇作为江里现代农业园区的一分子,要找准定位,立足资源禀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农业品种、品质、品牌上下功夫,加快构建“3+3”特色山地产业格局,下好产业兴旺这个乡村振兴先手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