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九龙山镇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07-2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发全镇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在全镇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近日,九龙山镇党委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由镇机关事业单位、镇域范围内的相关单位、各村(社区)共计35名队员组成8个队伍参加,旨在通过以赛促学,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九龙山,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