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九龙山镇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日期:2020-12-17

开州日报报讯(记者 张媛)12月10日,九龙山镇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在全院范围内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医院安全与稳定。

该院重点对安全生产机构及人员配备情况,节假日值守情况,安全保卫、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医疗安全等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人防、物防、技防是否到位,水电气、电梯、压力容器、氧气站、放射源及危险化学品、生物实验室等设施设备使用维护情况等进行重点排查。

该院还立足边查边改,对发现的问题形成清单,落实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责任,制定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限,全力推进隐患消除。

“我院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隐患排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医院安全和医疗安全。”该卫生院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