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九龙山镇妇联开展2020年重阳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0-11-05

    为弘扬尊老敬老文明风尚,在10月24日,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九龙山镇妇联,及其辖区内的朝阳村妇联、幺店村妇联和合兴社区妇联,组织12名巾帼志愿者,来到朝阳村五保家园,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生活等情况,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镇妇联主席王淑芳为老人们送去了香蕉、柚子、糕点等节日礼物,朝阳村妇联主席张春燕给老人送去了瓜子、调料、口罩等,朝阳村支两委送去了馄饨皮和肉馅,把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老人们心坎上。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一部分帮老人们打扫庭院、叠被子、整理房间,一部分包馄饨,煮馄饨。随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吃馄饨。最后,志愿者们帮老人们把院子里的果皮、瓜子壳和包装纸等清理干净,才在老人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告辞离开。

    朝阳村五保家园的老人们都说,现在的党和政府真的是太好了!不仅给他们修建了养老院,给他们购置了基本桌椅、床、被子等生活用品,让他们老有所依,还时常关心他们的生活,给他们送东西,陪他们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