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日期:2020-08-27

开州日报讯(记者 王丽娟)近日,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集中力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我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加强道路运输安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8月22日,我区烈日炎炎、酷热难当。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全体出动,兵分三路到城区各车站、站点、重要路口以及乡镇国省道重要路段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查处非法营运、危化品运输、旅游包车、客车、出租车等重点车型的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宣讲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严重危害和违法后果,倡导出行群众加强自身防护,共同维护道路运输安全秩序。
  自行动开展以来,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65人次,执法车辆23台次,查处非法客运行为6起,罚款3万元。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力度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创新思路方法,面向社会广泛宣传,强化社会监督,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健全完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长效治理机制,形成常态化打击高压态势,持续巩固专项行动成果,促进全区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