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全区各企业加足马力抓生产 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日期:2024-03-04

     

重庆天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包装车间。


    眼下,我区各大企业正全力以赴抓生产、拼进度,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重庆市加鼎盛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开工复产约一周时间,为确保第一季度订单稳定生产,公司在配料、涂布、制片、卷绕等流水线上新增了员工,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加足马力。

  “多数老员工已经复工,新员工招聘人数也达到了60人。”重庆市加鼎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林说,2024年第一季度的接单量预计达到300万元。

  在重庆市天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各条生产线处于繁忙运转中,工人们正在赶制今年第一季度的产品。目前,该公司已经接到了不少市内外的订单,对于实现第一季度的“开门稳、开门红”他们很有信心。

  重庆天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明表示,2023年该公司实现销售4.4亿元,同比增长22%,产品主要销往北京、上海、广东等地。春节后全面复工复产以来,1—2月实现销售6000余万元,与去年同期持平。

  企业在努力奋战2024年第一季度生产的同时,区经济信息委等有关区级部门以稳增长、强保障、解难题为工作重点,为全区企业提供“全链条”服务,为企业实现第一季度的“开门稳、开门红”注入了强劲动能。

  据介绍,连日来,区经济信息委加强对接服务,充分发挥规上工业企业服务专员职能,定人定点开展入企一对一服务。加强问题协调,根据企业反映的各方面问题,强化向上对接和横向移交,确保企业快速恢复产能,为一季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