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州区公安局到南雅镇乌龙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共筑美丽乡村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14

9月26日,区公安局机关党委党支部到南雅镇乌龙村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共筑美丽乡村梦”主题党日活动。区公安局机关党委党支部部分党员、南雅镇驻村工作队以及乌龙村党支部支委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交流一致认为,要加强结对共建,以此为契机做好“传帮带”工作,村级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新业绩。乌龙村党支部要加强引领带动,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持续提升和行动、力量、智慧凝聚起来,齐心协力投推动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提升服务质效,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实践中,着力推动乡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努力把乡村建设得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生活富裕。在工作中做到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切实以组织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乌龙村的产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