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开江县讲治镇考察组到南雅镇参观交流

日期:2021-03-30

3月25日,四川省开江县讲治镇考察组到南雅镇参观交流,就共同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一体化发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开展协同合作进行商讨。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南雅镇新全村花椒种植基地、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化柑橘园,详细了解南雅镇农产品市场前景、产品销售和深加工等情况,并就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南雅镇与讲治镇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同处川渝边界,协作大有可为,未来两地将紧紧抓住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一体化发展的有利契机,按照“统一谋划、一体部署、相互协作、共同实施”的要求,统筹做好区域合作机制、平台搭建,共同争取上级政府政策支持,努力在做好党的建设、基层治理、基础设施建设、联防护林、经济协作、安全维稳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将在交通建设互通、产业发展互补、公共服务互享、安全稳定互助、文化体育互动、经验亮点互学、基层治理互联、基层党建互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协作,共同推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一体化发展。
  南雅镇党政负责人一同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