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便民办税!重庆推86条举措

日期:2021-03-19


在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张雄介绍,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将推动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统一的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推进简易处罚事项网上办理,实现违法信息自动提醒、处罚流程全程网上办、处罚结果实时传递,进一步拓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覆盖扩围,实现“无风险不打扰、低风险预提醒、中高风险严监控”。在方便川渝两地办税方面,今年将实现“零手续”报验登记、推行“十一税合一”综合申报,进一步为两地办税“破壁”和“提速”。

同时,联合推进12366纳税咨询热线、制定的川渝两地“首违不罚”清单,为两地企业营造更加公平和统一的政策环境,让川渝两地通办更加通畅。

对今年两会对小微企业发展提出的税收扶持政策,重庆税务部门将第一时间落地落实,确保小微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按照税务总局统一部署,今年重庆税务部门还将会同有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