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南雅场社区开展禁种铲毒巡查活动

日期:2021-03-01

2月26日,南雅镇南雅场社区两委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禁种铲毒巡查活动,全面推进禁种铲毒工作,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种植行为,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 

活动中,社区干部带领党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内居民的房前屋后、菜园等地进行了全面巡查,以“不漏一处,不放一株,不留死角”进行地毯式清查,同时向居民发放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资料,讲解“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禁种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性。

       “我们加大宣传力度,严防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严打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居民不受毒品的侵害,使禁毒知识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南雅场社区主任王平兰表示,他们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种铲毒工作中,若发现有人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要及时向社区和派出所举报。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抵御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自觉性,增强了禁毒防毒意识,杜绝毒源滋长,从根源上阻断毒品来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