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涉农补贴

[ 索引号 ] 115002340086478619/2020-00026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南雅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11-25 [ 发布日期 ] 2020-11-25

爱心传递生命 —区农业农村委工会联合会组织爱心捐款

爱心传递生命 —区农业农村委工会联合会组织爱心捐款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开州区农业农村委一干部职工因患重大疾病多次在西南医院、重医附一院等地辗转救治,已花费大量医疗费用,现病情垂危转至开州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每日医疗费用高达1万元以上,后期仍需高额费用。

为此委工会联合会向全体职工迅速发出倡议,为该同志积极捐款,奉献爱心,帮助其早日打败病魔,重燃生命之火!广大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点滴善心,汇聚成河,一百、两百、三百、五百,不到两天,委工会联合会共计收到爱心捐款32800元,并于近日已将所筹善款全数送到病人家属手中。

三万余元的捐款虽不是很多,但它凝聚了我委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关爱、真情和祝福,展现了我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互助、团结和友爱。祝患病之人早日战胜病魔,恢复身体康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