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教育

[ 索引号 ] 115002340086478619/2020-0002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科技、教育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南雅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11-25 [ 发布日期 ] 2020-11-25

区教育系统正式启动“爱开州”公益项目活动

区教育系统正式启动“爱开州”公益项目活动

    10月16日,“爱开州”公益项目活动正式启动。区教育系统联合今日开州、璟田传媒、鼎业广告、蓝田地产顾问4家企业,将用5年时间给全区4000多名村校学生每人捐赠一套校服。
  当天,“爱开州”公益项目活动第一站来到九龙山镇原龙完小,将一套套崭新的校服发放给孩子们。孩子们拿到新校服,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袋,把崭新漂亮的新校服穿在身上,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学生姜小楠说:“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的这份温暖,我们一定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将他们的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据悉,“爱开州”公益项目活动由区教育基金会指导开展,主要为全区农村小学生解决校服问题,并不定期开展一些其他教育慈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