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集体土地征收

[ 索引号 ] 115002340086478619/2020-000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土地 [ 体裁分类 ] 规划计划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南雅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11-25 [ 发布日期 ] 2020-11-25

我区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我区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8月7日,记者从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区共受理老旧住宅小区增设电梯申请489份,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436份,已竣工投入试运行360部,办理竣工规划核实36部,我区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改善居民生活质量,让居民上下楼更加方便,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2017年12月以来,我区出台了鼓励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的意见,探索建立了一套科学、简便、有效的管理与服务机制,既细化了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的配套政策和配套文件,在人员和组织上给予全力保障,又采取一个部门牵头、多个部门联合审批并集中在一个地点办公,简化审批流程,达到“一表式”签字效果。
  “截至目前,我区老旧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已走在全市前列,而且在加装电梯施工及运行中无一件安全事故发生,赢得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的肯定。”区规划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