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民生信息 >扶贫

[ 索引号 ] 115002340086478619/2020-00022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开州区南雅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0-11-25 [ 发布日期 ] 2020-11-25

共青团江津区委为我区贫困家庭送“扶贫礼包”

共青团江津区委为我区贫困家庭送“扶贫礼包”

    11月20日,共青团江津区委来到我区大德镇福佳社区,把一车价值4万元的暖心“扶贫礼包”送给18户困难家庭。
  据介绍,这一车“扶贫礼包”是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适合12-36月龄儿童食用的112罐优质幼儿奶粉。
  “冲泡奶粉时,要先加水,再加奶粉,水温不宜太高,一般40℃-50℃最合适。”发放“扶贫礼包”现场,相关人员还耐心地向贫困户讲解了奶粉使用说明及注意事项。受捐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感谢共青团江津区委的热心捐助,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贫困家庭孩子健康成长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