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金峰镇:疫情防控不松懈 入户排查无死角

日期:2022-01-10

近期,金峰镇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11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网格化、全覆盖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摸底排查14日内外地返开人员,持续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村(社区)逐户上门走访,详细询问居民家中近期有无外地返开人员,核查14日内外地返开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并建立台账进行信息登记,详细检查商户、银行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工作人员还进行防疫宣传,在主要交通道路和居民楼院内张贴疫情防控通知,叮嘱居民加强防范,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仔细摸排、严格管控,加大对辖区内重点场所的巡查检查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金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