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我区举办第三届香肠美食节

日期:2020-12-24

    12月18日,由区工商联、区商务委、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委等相关单位主办,区餐饮协会、区香肠协会等承办,以“唱响香肠品牌,推介开州美食”为主题的第三届香肠美食节在恒温游泳馆广场举行。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总商会副会长彭光远,区委常委、副区长吕兴焕,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为贤出席开幕式。
  

    第三届香肠美食节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还有扣人心弦的香肠系列PK赛以及“开州金厨”PK赛,来自全区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香肠系列PK赛包括分割肉技能PK赛、灌香肠技能PK赛、香肠美味创新PK赛等赛事内容。“开州金厨”PK赛涉及香椒牛肉美味PK赛、咸烧白美味PK赛、头碗美味PK赛、花式面点PK赛以及食品雕刻PK赛等内容。
  

    “本次活动是一次传统技艺与现代烹饪的碰撞,对弘扬开州美食文化、挖掘餐饮文化内涵,树立美食品牌、推动餐饮业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桂素铭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