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动态

金峰镇组织开展迎“七一”献礼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10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9周年。6月29日至7月1日,金峰镇党委开展迎“七一”献礼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满怀激情与热血,铿锵有力的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力以赴干事创业。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按照“党课开讲啦”的要求,以《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为题,从“为什么要加强纪律建设、纪律规定有哪些内容、怎样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对近期镇村干部“白加黑”“5+2”的工作作风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提出了要求。

“七一”主题活动还通过开展职工运动会、党员进社区、进敬老院、走访慰问、志愿者服务等形式,进一步凝聚力量,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据悉,该镇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上党课、党员进社区、志愿者服务、职工运动会等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党性的锤炼、一次灵魂的洗礼、一次能力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艰苦奋斗、积极工作,为金峰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博

微信

部门街镇

无障碍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开州区部门镇街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